上章提到這回要介紹「德奎和佩珊章」,

說到德奎(大土土先生)是我前HTC同事,

在Htc最好「戰友」兼「好友」,

因為他是在我進公司後沒多久,後來進到Maintain的同事,

而我跟他剛好是我跟他交接早班工作後,

我就先下大夜班了,沒多久他也下了大夜班,

之後就一同開始暗黑界維修辛酸血淚史,

雖然我們同事才將近一年,革命情感絕對不少,

最後一起從HTC畢業,

離職後就和我一同環島17天,

在環島的時候,因緣際會促成(大土土與珮珊)的姻緣。

如果對故事有興趣的,請洽MR 大土土先生,

實在很替他們高興~

 

好啦!! 開始今日主題,今天介紹「人像章」,是我第一個刻的「人像章」,

大土土先生本身對畫畫有興趣,

而且也幫我畫了一些作品,

下面是他給我一張圖,我就幫他刻成「人像章」~

下面這個章是4/05號刻完的~

 

德奎與佩珊   

上色後↑


說實在這是我第一次挑戰「人像章」,所以在處理這大型章比較沒經驗,

說實話刻的不漂亮(所以這個章後來我自己保留者)。

 

大土土 &  Pei-shan Wu

 刻章實體照↑

 

 

後來知道他捫準備結婚的喜訊後,大土土先生有請我刻他們的婚禮章,

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了,另外一方面也是可以增加自己的經驗值~

下面這個章是5/06號完成~

大土土 &  Pei-shan Wu

這張圖↑是剛剛刻完,在還未修的情況下第一次試蓋~

 

 

 德奎 & 佩珊 

實體章↑

德奎與佩珊結婚章  

上色版↑

 

婚禮小物

11/09 婚宴場合中婚禮小物↑  (很高興幫他們刻的章能派上用場)

 

IMG_0004   

最後附上收藏冊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